close

 

買對內衣,服務人員的專業度也是很重要der(上)

 

  ↑繼上一篇在”**芬”內衣店不愉快的經驗

以下是我致信於”**芬”客服信內容

 

您好:

一直以來就是**芬的愛好者

上個月母親節期間

很開心的到住家附近的"**芬"店面選購內衣

我一共買了「三件內衣,二件運動內衣」

隔日就穿上新內衣去上班,

但上班期間卻一直很不舒服

胸圍勒的很緊,胸部的半邊乳房常往外跑

每隔一小時就要到廁所將乳房塞回去

最痛苦的是不能抬頭挺胸整個很勒

一整天上班下來真的很難受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馬上到店面問小姐,跟小姐描述實際穿的情況

也到更衣室給小姐看過

我說:「我另外二件內衣未拆吊牌,想拿來換適合的內衣」

但小姐給我的答覆是:內衣本來就是要穿緊的

堅持推薦給我穿的內衣是OK的,不用換

 

小姐不給我換內衣

我只能帶著適應的心情穿

每日我都希望胸部能適應它

但每日還是很勒,每一小時都得去調胸部

我從來沒有買"**芬"的內衣,穿的這麼痛苦過

 

穿到現在一個月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我終於受不了了,我去鄰近的”**"內衣店看看

畢竟”**的小姐不能體會我的情況

結果”**”小姐看了我實際穿的情形

就說:尺寸拿太小給我了,太誇張了

所以我又多花了一筆錢買了適合我自已的內衣

終於我上班不用再被內衣折磨的那麼痛苦了

 

寫信來客訴,不是要說別間有多好

畢竟我一直都是”**芬的愛好者

要不是你們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我何苦跑到別間求助

希望你們加強人員的訓練還有換貨的問題

不要讓消費者花了一筆錢買了不適合的內衣

又不給換貨,這樣的感覺很差勁

 

 

 客服人員收到我的信以後

就致電於我,問了一些相關細節

之後要我去店面做尺寸的更換

 

感謝**芬公司能馬上處理這件事

 

也感恩這件事有圓滿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