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購買內衣經驗,使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實體店面購買,原因為以下:

 

一、實體店面,當下試穿購買後,想要退換貨就要看店員的臉色

(畢竟賣出去的東西,誰想讓人退換貨, 但我沒下水和剪標耶)

 

二、實體店家購買,沒有”七日鑑賞期”

    (到店面試穿,店員會拿3~4件內衣讓妳試穿,穿到都霧煞煞了,哪來好好評估)

 

三、遇到專業的服務人員不多

    (通常店員都是量”上胸圍-下胸圍=妳的尺寸”,但胸部不是像公式一樣可以用算的)

 

四、在有冷氣的店家試穿內衣,怎麼知道到底透不透氣呀

    (就像去專櫃上試穿衣服每件都好看,但回家後就後悔了)

 

五、實體店面退貨麻煩

(還要找時間去退貨,如果在別縣市購買就更不用說了)

距上次買內衣也差不多滿一年了,又逢母親節

所以搜尋了很多網路上的內衣商家,這回想試試看網購

但看了些日子,還是很擔心送來的品質與尺寸不合的問題

 

剛好看到A牌內衣商店的標題是”試穿3件只需付1件的錢,不喜歡可全額退費”

是的,這句話有吸引到我,也看的出店家的誠意與了解消費者的心態

畢竟一件內衣貴山山,如果以一件1500元訂3件來試穿,就要4500元耶

家庭主婦一次付那麼多錢,真的是心在滴血呀。

而且A牌的內衣是MIT讓我更多了份信任感

 

因逢母親節,所以A牌內衣的很多商品沒有給客人免費試穿(因為都是成套賣)

還好無鋼圈的明星商品可以試穿,所以我下訂了三件

我下訂的三件,是同款式,不同的SIZE

依以往實體內衣穿的SIZE,和自已量的SIZE,都訂來試穿看看

(逢懷孕生產到後來的餵母乳,女生的胸部每階段的SIZE一直變,真是經歷摧殘呀)

 

隔日上午宅配就送來了 ,真是超快的速度

拆開外層包裝後,裡面是一個木色紙盒

注意哦~這木紙盒不能弄壞哦,退貨需要寄回的

 

木紙盒打開後有張小卡片、大卡片、購買明細單、購買的內衣

 

試穿完畢後,如果要退貨直接上網勾選退貨品項就好

過幾日服務人員會打來確認和約宅配人員退貨的收件時間

我試穿後真的是很滿意,最後購買4件,總共花了約5千多,也將今年的內衣扣答用完了

 (因為母親節有買四件折一千的活動,所以就一次買四件~)

接下來是…購買後之日常穿整日的心得↓

  1. 一直以來都以為無鋼圈內衣就是沒支撐力不集中的刻版觀念,但我買的這件無鋼圈內衣的集中效果超好der,我不是一個喜歡露溝擠溝的女生,但它就是自然而然的往中間靠,我連襯墊都沒使用,不用特意擠就有很明顯的效果,真是出乎意料

    現在中間那條溝還會卡住汗水,偶而還要去廁所擦汗~~(誇張吧,到底溝多深呀!!)

 

  1. 官網上寫”絲棉薄罩杯,透氣又舒適”,是真的超舒服的,在悶熱的夏天穿很透氣,尤其我上班的場所很悶熱無冷氣,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2. 副乳問題好像有改善,我在穿內衣都會順手將副乳撥進去,以往的內衣副乳就算撥進去也會自已再跑出來,但這件副乳卻沒跑出來,乖乖的待在內衣罩杯裡

     

  3. 生產哺乳過的媽咪乳暈會隨賀爾蒙變化,會變的比較大,所以在穿內衣這方面就很困擾,乳暈常常會不知不覺就跑出來露出一點點,所以去WC時就會順便喬一下。
    但A牌內衣可以包的住,就算跑出來了從外觀上也看不到乳暈,因為內衣邊緣有蕾絲
    很優雅又美麗的罩住它~~(深深敬佩此家內衣的設計師)

 

雖然這間網路內衣店的單價不便宜(和實體內衣店面差不多的價格)

但論品質、質感、透氣、集中、服務…都不輸給實體商店

重點是我能在家慢慢試穿、慢慢體會這件內衣的舒適性也沒人趕我催我

(在實體店面是內衣剛穿好,櫃姐就在外面問”好了沒,我要進去看看囉?””

 

我慶幸自已給網路商店一個機會,尤於這個機會也讓我找到合適的內衣

如果問我明年還會再回購嗎? 我的回答是YES ~~(除非有找到其他好穿的)

也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也可以跟我分享哪間網路內衣好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