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芬"內衣店面選購內衣

買完隔天就穿上新內衣去上班

但上班期間卻一直很不舒服

胸圍勒的很緊,胸部的半邊乳房常往外跑

每隔一小時就要到廁所將乳房塞回去

最痛苦的是不能抬頭挺胸整個很勒

一整天上班下來真的很難受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

馬上到"**芬"內衣店面詢問小姐,跟小姐描述實際穿的情況

也到更衣室給小姐看過

我說:「我另外二件內衣未拆吊牌,想拿來換適合的內衣」

但小姐給我的答覆卻是:「內衣本來就是要穿緊緊的」

堅持推薦給我穿的內衣尺寸是OK的,不用換

 

 

畢竟是專櫃小姐專業的意見

我只能帶著適應的心情穿

每日我都希望胸部能適應它

但每日還是很勒,每一小時都得去調胸部

我從來沒有買"**芬"的內衣,穿的這麼痛苦過

穿到現在一個月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我終於受不了了,我去鄰近的"*歌*"內衣店看看

畢竟"**芬"的小姐不能體會我的感受與情況

結果..."*歌*"內衣店小姐看了我實際穿的情形

就說:「我穿的內衣太小了,難怪我會不舒服」

還很驚訝"**芬"的人員怎麼可能拿錯尺寸,而且還不給換貨

她說”如果客人穿不舒服,未拆吊牌一定可以拿去換貨」

所以我又多花了一筆錢買了適合我自已的內衣

終於我上班不用再被內衣折磨的那麼痛苦了

只是這個月大失血,花了二次內衣的錢~

穿了不適合自已的內衣真是找罪受啊!!

也慶幸自已遇到對的服務人員

 

※題外話※

那日到"**芬"內衣店選購內衣時,我有買2件運動內衣

(因平日有運動習慣,買二件可替換穿)

小姐跟我說:「這款運動內衣剛進來,再不買就斷貨了」

但回家後上網看,處處都有賣,哪來的斷貨之說

難道這是"**芬"的一種行銷話術,

還是小姐為了業績才這樣說!?

但如果消費者事後知道這不是個事實

真的會對這個品牌的服務人員與專業度感到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