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寫很想要買洗碗機的衝動

因為洗碗真的真的佔據太多時間了

這裡說的洗碗不是就洗碗而已

鍋碗瓢盆奶瓶.....只要洗的都是

 

我想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

應該跟我有同感才會搜尋”洗碗機”

 

想買洗碗機之歷程

我開始瘋狂爬文,搜尋關鍵字之類

分析每個品牌優勢、材質、大小

當然價格也很重要,從便宜到貴的

這功課我做了很久,約1個月

因為我不想買了一台貴山山

難用常壞又佔空間的大物品

 

比較了種種優劣與耐用性以後

鎖定了二個大品牌BOSCH和ASKO

 

BOSCH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

電視廣告和置入性行銷很多

阿基師煮菜節目中就常看到

百貨公司DM也常看到

 

ASKO就比較少人聽過

無廣告無置入性行銷

但價格上卻比BOSCH貴

 

本來要直接在網路上面買的

因為洗碗機很貴,手邊也沒那麼多$$

網路可以刷卡分期O利率,真是誘人

 

這時剛好收到好事多的DM 單

裡頭有ASKO的巡展(台南最後一展)

還有BOSCH的實機可看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去看實機囉

到時再來決定買哪一台也不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KO BOSCH 洗碗
    全站熱搜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