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章之前我先說

我們自家是開電腦公司的

但媽咪我是一個電腦白痴

關於電腦維修與規格方面

我是完全不懂也無從幫忙

寫文章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受騙

畢竟有太多人像我一樣不懂電腦

 

 

故事起源於….

某日我逛網路拍賣時看到台中一個XX電腦賣場

這個XX電腦賣場網頁用的好華麗連我都心動

因為一樣是開電腦公司的所以我會關注一下

我就跟老公說:『你看這XX賣場網頁值得我們學習』

老公只瞄了一眼,繼續忙碌於客戶的電腦維修…

 

過了幾個月,老公和電腦的合作夥伴在聊天

合作夥伴說『你知道XX網路賣場賣家超黑心嗎?』

真的很巧,”XX網路賣場”剛好是之前我說的那間

雖然那間位於台中,但還是被在台南的同行發現

老公仔細看了一下xx賣場賣的二手電腦規格

才發現真的是……有夠黑心,真的是賺很大!!

 

黑心如下↓

二手電腦賣的比新電腦還貴

而且內容物很多規格都已停產了

成本算起來約二千多,賣家賣一萬以上

只因為賣家將電腦機殼外表用的漂漂亮亮

購物賣場網頁用的超級華麗就一堆人被騙

 

好吧~~我舉手投降…我也是會被騙的那個

完全就是被賣場的網頁華麗外表給…吸引

騙一些不懂電腦和想省錢買二手電腦的人

 

買二手電腦就和買二手車一樣

如果您真的要購買二手電腦

那就找一個懂的人幫您看一下

不然未來您的電腦成為電腦孤兒

後續維修與保固種種複雜問題

維修費用可能比當初買的價格高

買的貴就算了,後續又被扒一層皮

不是更慘~希望大家都不要受騙哦

 

 

arrow
arrow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