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先看完原文↓,再看這一篇才看的懂哦

台南璟馨月子中心(聖帝諾2館)蓋不好卻是這樣處理

 

 

 

沒想到我在Baby home的文章能引起迴響

因太多媽咪加我LINE詢問我最後在哪做月子

平日我顧2個小朋友又要忙家庭鎖事與煮飯

實在沒辦法每個都回覆到,而且我是用手機打字很慢

但我又想要用心的回覆每個媽咪與討論實際做月子狀況

導致有很多媽咪我都還沒回覆到LINE,真的非常抱歉

我在此統一打上媽咪們會問的問題與我做月子的詳細文

有疑問的媽咪們都能再問我,我有空閒之餘就會回覆

 

先回應媽咪們最想知道的

我最後是在”新化王忠誠婦產科做月子”

 

因為璟馨月子中心太晚通知月子中心蓋不好

距離我預產期剩一個月才通知

導致我打電話詢問每間月子中心都是客滿沒房間讓我住

懷孕的媽咪們都知道台南的月子中心超搶手的

一懷孕就需趕快下訂月子中心, 不然是訂不到房間的

我朋友領到寶寶手冊要訂月子房已經是排到候補了

 

那時我親戚她剛好生完沒多久,正在”王忠誠婦產科做月子”

她得知我遇到此事找不到月子中心做月子

所以推薦我去”王忠誠婦產科”問看看還有沒有房間

我就找了一天去探望她,順便看看環境與問看看還有沒有房間

 

環境的話我看到房間是有嚇一跳,真的是驚艷

因為王忠誠婦產科的外觀看起來就老老舊舊的

是那種我不會去的婦產科, 平日感覺沒什麼客人

但搭乘電梯到月子房後,卻感覺很溫馨有家的Feel

房間也沒想像中的差,而且價格又平價實惠

難怪月子房會客滿,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觸

 

 

那時王忠誠負責人說還有一間”預備房”

(預備房就是預防滿房的情況預備的)

房間不大,我看一看環境還OK可以接受

該有的設備也都有,就馬上下訂付訂金了

 

本來我也想訂親戚住的那一間房型

房間較大間大寶與爸爸來也有地方睡

但因為我是臨時要訂的,有房間就該慶幸

所以是不能選擇房型與大小的,而且只剩這間

 

在王忠誠做月子CP值非常高

有包含”優生濕紙巾、幫寶適尿布、優*奶粉,月子餐

每日更換哺乳睡衣、每日打掃房間、 冷氣可24小時開著

專業護士幫您照護BABY、有製冰機可取用冰塊(擠奶會用到)

免費通乳師幫您通乳(有通乳師真的讓我奶多多,連奶粉都用不到)

離開前還會教導如何幫BABY洗澡與實際操作,以免回家後手忙腳亂

 

在王忠誠做完月子之後,讓我體悟到找月子中心不能只看外表與價格

做月子的重點是可以讓”產婦能好好休息”與”月子餐可好好補身體”

與”將BABY好好平安的照護好”,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裡面的護理師看待BABY就像在照護自已孩子一般

每日BABY的情況還會寫在專屬本子裡,讓媽咪可以了解寶寶情況

難怪王忠誠是只有”巷子內的人才知道”都是有住過的媽咪口耳相傳的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在這裡做月子

畢竟在璟馨做月子的錢可以在這裡做3個月的月子耶

將這些錢省下來,可以買很多寶寶尿布呢

 

 下一篇是媽咪問題疑問區Q&A

(是媽咪們看完文章後都會問的問題)

 

 

 

arrow
arrow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