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璟馨月子中心(聖帝諾2館)蓋不好卻是這樣處理

 

台南璟馨月子中心(聖帝諾2館)&王忠誠月子中心(後記)

 

建議可以先看完以上2篇,再繼續閱讀以下文

 

本篇為媽咪問題疑問區Q&A

這些是媽咪們都會問的問題,我就整理下來囉

 

1.王忠誠月子中心在哪裡?

 

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599號

(1樓是婦產科,2樓以上是月子中心)

 

2. 王忠誠月子中心找誰預約看房?

 

萬小姐是負責安排房間與預約看房與簽約都是她

 

3.王忠誠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如何?

 

他們的月子餐是”靚媽咪月子餐”

每日三餐”靚媽咪”都有專車送到王忠誠

所以餐餐都是熱騰騰新鮮的哦,

媽咪們擔心的話,產前可到靚媽咪門市試吃

我個人覺的味道不錯,靚媽咪還會打來關心吃如何

習不習慣要改進哪邊之類的~~服務不錯

有在餵母乳會很容易餓,可以要求加飯,份量就會比較多

 

4. ”璟馨”與”王忠誠”二間的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是的,光看二間的外表裝潢與價格方面都是無法比擬的

所以很多媽咪問完我之後,最後月子還是選擇去住璟馨

我也沒有說璟馨不好,而是教各位遇到違約該如何處理

選擇哪間做月子都好,只要媽咪能做好月子就是最好的

 

5.如果有下一胎,會再選擇”璟馨”月子中心做月子嗎?

 

我個人是不會!

就好比您知道某公司產品出問題後處理態度差

您還會再購買嗎?

 

6.如果有下一胎,會再選擇”王忠誠”月子中心做月子嗎?

 

會,我會直接訂最高等的VIP房,房間超大的

因為當時情況不能選擇房型,有機會的話當然訂大間的

 

7.除了王忠誠之外,有推薦與璟馨同等級的月子中心嗎?

 

我推薦二間: ”婦兒安”和”安南醫院”

 

8.除了王忠誠之外,有推薦與王忠誠同等級的月子中心嗎?

 

有幾個媽咪跟我推薦”康乃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9. 很多媽咪跟我說”新化王忠誠太遠了”?

 

遠不遠這個問題見人見智

像我每回到婦兒安產檢

開車車程加上找車位要近1小時

等待產檢時間約1~2小時之間

回程車程要近1小時

產檢總共浩時約3~4小時之間

我喜歡去婦兒安給莊醫師看診

所以路途再遠也值得

 

 

arrow
arrow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