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以後要好好躺在床上敷面膜是多麼奢侈的事

應該說是浪費時間,哪有時間能好好空閒15分鐘

寶寶這階段超級黏人的,只能趁公婆幫我顧小孩時

偶爾花15分鐘躺床上好好敷面膜(只能偶爾的小確幸)

 

我選的面膜都是在臉上不用洗掉的

最好是能敷著還能戴上眼鏡做事情的

以下是我個人用過產品後詳細的評語

但也不代表每個人的感覺都一樣哦

有要去韓國玩的可以參考參考

 

這篇有介紹我的膚質與平日使用的保養品

【跟團遊韓國】2015韓國購買保養品&個人膚質

 

 

Innisfree  wine ielly sleeping pack 紅酒晚安面膜

 

回購:  O

評語

這是睡眠面膜,晚上洗完澡直接抹在臉上不需洗掉哦

它聞起來像藍莓的味道,帶點淡淡甜甜的紅酒味

看起來像果凍,抹起來介於乳液與凝膠的質地,但比乳液清爽不黏膩

神奇的是還帶有保濕的效果,挖一點出來就能塗抹整個臉與脖子

就算不小心挖太多也能抹在臉上厚敷,一點都不感覺油膩很快就吸收了

 

 1 (2).jpg 1 (3).jpg  

 

PETITFEE

GOLD EGF eye&spot patch

皇牌金箔再生因子凝膠型眼膜+眉心膜

 

回購:  O

評語:

同團的阿姨推薦的,我買了一盒

內有60片眼膜,還有30片眉心膜,價格來說蠻超值

可敷20~30分鐘後,眼膜感覺像被皮膚吸收會變薄

這時就是可以拿下來的時間了,根本不用計時間

使用後也沒長小肉芽,感覺天天敷也不會心疼呢

因為它拿取方便所以我敷時也會順便幫婆婆敷

 

3 (1).jpg 3 (2).jpg  3 (3).jpg  

           

PETITFEE

BLACK PEARL&GOLD hydrogel eye patch

皇牌黑珍珠金箔再生因子凝膠型眼膜

 

回購:  O

評語:

這眼膜和上面是同牌子,我也買一盒

內有60片眼膜沒有眉心膜,價格是一樣的

20~30分鐘後,眼膜感覺像被皮膚吸收會變薄

這時就是可以拿下來的時間了,根本不用計時間

這眼膜比較大片,敷起來很服貼,有涼涼的舒服感

唯一缺點是..有很濃的香味,聞久了會頭昏昏的

如果還有機會,會想買紅參的眼膜試看看~

 

2 (1).jpg 2 (2).jpg 2 (3).jpg  

             

THE FACE SHOP

green tea面膜

 

回購:  O

評語:

這片面膜忘了買什麼贈送的

但使用後卻另我大大驚艷,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

還有淡淡的綠茶,超喜歡這片面膜舒涼的感覺

 

1 (1).jpg  

 

NATURE REPUBLIC

aqua collagen solution mask sheet面膜

 

回購:  X

評語:

這片面膜是贈送的, 在韓國的夜晚就迫不及待將它拿出來敷了

只能說這片面膜帶給我很差的回憶,我個人覺的品質比台灣賣的還差

 

1 (4).jpg  

 

INNISFREE it’s real squeeze mask蘆薈面膜

 

回購:  O

評語:

去韓國我都是鎖定innisfree這家購買

出發前在網路上看這家的用後感都不錯

買回來使用後也沒讓我失望

面膜部分我是買蘆薈和小黃瓜的

面膜很服貼,質感蠻薄的取出時要小心

 

1 (5).jpg  

 

未完待續~~~ (因保養品部分尚未使用,大家再等等囉)

 

ω『點擊廣告』也是感謝與鼓勵媽咪的方式哦ω

arrow
arrow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