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極少在化妝的人

所以去韓國我都鎖定在保養品類

去之前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功課

看大家都推薦哪些品牌或哪樣產品

 

我都選一些平日自已會使用的

這樣買回來才不會放到過期

也奉勸大家別一次買太多回來

保養品與美妝品都是有保存期限的

不然就是買回來努力的將它用完囉

 

不過基於金額上的考量與實用性

舉凡單片1百元以上的鍋牛面膜

這類貴山山的東西就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而且我怕買回來會不合用的或膚質不適合 

所以我都只買一個回來,不敢買太多

深怕用不習慣又淪落到老公的臉上去了

 

我是屬於敏感膚質,所以對保養品很挑

嘗試好多專櫃與平價品牌的保養品

目前停在SKII已經好多年

青春露真是好用,雖然用量省但超級貴

我都是趁周年慶才下的了手

 

韓國買回來的中低價位保養品與面膜

我都是以高標準來評論它

沒辦法敏感膚質就是這麼挑

皮膚不會長痘痘、不會太油、不會太乾

不會有很濃的香精味……之類

符合以上就是CP值高之我會再回購商品

 

用完再來寫心得,看來下一篇會拖很久

全職媽咪真的沒自已的時間呀…….(...)

 

號外:7/16媽咪的生日凌晨終於將文章打好囉

【跟團遊韓國】2015韓國整理行李必備
【跟團遊韓國】2015年5月韓國面膜使用評語與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跟團 個人膚質
    全站熱搜

    75年次的年輕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